shiina

买买买少女一枚,喜欢分享自己用过的东西。欢迎提问😊😊😊

油皮痘痘肌四季好用的水

1.ipsa流金水



第一个是我冬天和秋冬换季用的水,马上用完今年冬天要回购了。有点滋润适合干皮,所以适合油皮冬天用。


闭口我觉得他努力了,但是去不掉。最大的闪光点大概是温和滋润,让皮肤在冬天也软软的。并且调理肌肤的状态,很难长痘,有一点消炎的功效哦!


2. 黛珂紫苏水



又用了家里墙壁,我真的好懒哈哈哈。


用紫苏水之前,我的脸夏天很油很油,每天能炒一盘菜的程度。买了这瓶之后刚开始可以说很惊艳了,马上就可以控油。然后时间久了觉得早上涂完出门晚上7,8点之后就要赶快再洗脸他要撑不住了。好在这瓶水里也有消炎镇静成分,长痘痘的几率也会下降很多。


味道一般,瓶子应该不是玻璃的吧?有一次被我家铁头撞在地上还没有碎,吓了我一大跳!

3. 法国珍贵水

不常用先挖个坑。不过是夏天保持清爽的神器!便宜大碗的水杨酸水,只用来敷水膜。有空把图片附上~

4. covermark平衡化妆水

这个以前po过图了就不照了。

春天秋天给换季缺水的你很多很多水分!

并且很符合他的名字,平衡平衡平衡。要知道以前还在用悦诗风吟小绿瓶的时候,洗完脸我的脸就开始起皱起皮。。。这瓶水绝对是柜姐给我最大的礼物了!用了这瓶水我的脸才开始真正意义上不缺水,每年省下好多面膜钱~

虽然最后去药妆店还是喜欢乱买面膜,结果就是屯着不用回国带给妈咪。


总结化妆水,尤其一瓶好点的化妆水,真的会改善自己的皮肤状况。油皮真的不用往自己脸上招呼乳啊霜什么的,你自己脸上分泌的油就挺保湿的了。。。我很多其他护肤品会在药妆店或者loft买,不过化妆水一定要专柜,这也是这么多年来我的省钱秘诀了!


今晚是心情不美丽睡不着,过几天闲下来打算把我从2号白升到0号的秘诀po一下了。。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