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ina

买买买少女一枚,喜欢分享自己用过的东西。欢迎提问😊😊😊

8.30

收拾行李的时候看到没扔的机票了。


八月中旬的盂兰盆节,大家都放假了,研究室里昏昏沉沉的。

和男朋友开始吵架,每次他开始质疑我,我又习惯性去挽回。然后和好了又开始嫌弃自己的决定。


我买了第二天的机票,来来回回花了7000多,好心疼。

结果师兄问我,他 下次生气你还飞过去哄他?我马上说没有下次了。


不过托他的福,我回上海和室友见面一起吃饭,还吃了好多冰镇西瓜。回国也是各种约饭,每天水果着吃,买了好多百合带回日本。


刚到家,和他在外面住了两天,关系可能好点了。然后过了纪念日,没有蛋糕和蜡烛,哭哭。结果因为什么破电汇的问题又开始吵架,我发誓再也不和他提起钱的事情。


然后就是昨天,匆匆忙忙又赶回日本,在札幌转的机。顺便一提新千岁机场真好玩。路上太奔波我感冒了,今天回家躺在床上浑身疼,鼻子也很难受。我在想要他给我讲晚安故事了。结果搞得我心情低落。


可能他已经忘了他告诉我自己不愿意讲的原因,我还记得。所以现在是在用纯粹不喜欢讲故事来搪塞我了。虽然上次有商量见面讲,可是见面了我给忘了。每次提到这个问题我就觉得他还是放不下,所以。


今天晚上真的好难过。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