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ina

买买买少女一枚,喜欢分享自己用过的东西。欢迎提问😊😊😊

如何拥有丝般顺滑的秀发——你的男朋友都馋哭啦

睡前再开个坑!慢慢补齐~


po主男朋友,宇宙大直男,大概是担心世俗的眼光,自己没办法留长发,于是非常喜欢对我的头发进行蹂躏。吹拉弹唱样样在行。

为了保持魅力,我也在头发上做了些功课。

头发功课分为2类,洗发和护发。

1. 洗发水

网红洗发水不一定都是适合自己的,但是千万不要买三无产品。po主的一头秀发在用了一次airbnb的洗发水之后梳起来简直要把梳子扯断,所以出门千万不可以懒在洗发水上啊~~~


最近的心头好是lush的两款皂,紫色去屑和白色控油的两款,易起泡易冲洗,吹完头发也很蓬松~lush家的洗发皂就是写明了功效就真的很管用就是了。


2. 护发素护发发膜护发精油

fino发膜

真的蛮好用,不过真的太香了。用完头发不怎么打结了。不过回购了三盒之后明显热度减退,现在已经退居二线了。。。


La Sana海藻护发精华



有一次在药妆店买东西,店员送了小样。回家用了之后发现,天啦噜!!!比fino发膜好用100倍!!!用完之后头发像绸缎一样,有不夸张的香气~不过真的很贵就是了,这么一小瓶,25ML要卖到1000多日元,用起来会有点心疼。。。


ellips护发精华



在公众号上看到有人推这个。不过不是在daiso这类百元店啦!我在loft结账的时候看到一个日本妹子拿的,结果我也去买了一排。很便宜好像300,可是加起来只有6ML~和sana精华一样的好用。这个有很多种功效,我买的比较普通的,有针对受损发质的其他等等,比sana选择面广~sana的海藻精华只有两种。


这个好玩在可以买各种颜色的胶囊,放在玻璃瓶里,也可以做装饰~蛮有趣的,想用什么功效的可以选着用~不用买很多瓶备着。


3. 柚子油和欧莱雅的精油

两个价位差不多一起说了吧。果然价位相同的用起来效果都差不多~只能做到有效果,但没有惊艳的感觉。好在便宜大碗,一瓶可以用很久。不过欧莱雅的香味比较复杂,个人不是很感冒。

评论